我们萌萌哒小队长^-^ 所有人都要宠他哦(╯▽╰ )

偶像手记之balabala(二)




*lo主慢热,中间断了一下,so,来,让我们慢慢进入状态(´∇`)

*中间有我自己想象的啦,毕竟作为一个把世界中心扭曲成王俊凯的girl,我是没有世界观的(´・_・`)

*不是分析贴不是分析贴不是分析贴,只是我对宝宝的一堆碎碎念*



那么我们开始吧


----------------------------------------------------------------------------------------------------------------------------------------------------------------

一在这里https://dycaiwjk.lofter.com/post/3db6e6_28920db

鱼线自己解开了,宝宝就抱着鱼竿跑到边边角里钓鱼,凯喵喵表示:我要霸占这一片水域...................


到底要怎样才能不被屁屁吸引注意力orz




一开始只有一根鱼竿入镜,but看不到宝宝.............只看到源少后面两个大叔................宝宝你藏哪里了( ̄▽ ̄") 



然后镜头转过来我就233333333宝宝你这个坐姿也是很霸气了,但是!但是上半身又好小一只缩在那里,从另一边都看不到你!! 

小肉手握杆子也是莫名的苏苏哒(´∇`)


不过这个救生衣真的好神奇啊,显得宝宝的的背,很削瘦,特别的............让人有一把搂进怀里揉揉头毛的冲动啊嘤嘤嘤嘤


不过下一秒就............
凯喵喵表示,卧槽发生了什么Σ(っ °Д °;)っ  

脚趾头吓的夹紧紧23333333333



所以这个表情几个意思,你是睡昏昏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么_(:3」∠)_


左瞄瞄,右瞄瞄,视线摆正,两腿放好,宝宝表情略微笑了一下就严肃了起来,刚刚的事没什么打不了的嘛,你们不要在意细节,来,我们继续钓鱼(*´▽`*)




坐坐正,不过我还是想特此拎出来说,为毛每次都被小肉脚戳中萌点눈_눈


换地方钓鱼这里真是可爱的我要炸裂啦!!!!

就这样一手拎着钓竿,一手拉着钓线,有种双手都拿了东西所以平衡很难控制的错觉QAQ

然后因为在船上

整个人都站不稳

摇摇晃晃走一步退一步的移到船弦QAQ



因为腿太长而下盘不稳【滚!!  一步三摇的宝宝拎着鱼竿刚到达目的地就被船晃得一个趔趄,连背景里叮铃哐啷的声音都让我觉得可爱一定是没救了_(:3」∠)_




小剧场----------

预备!



放!



哟西!挥一挥!!



阿列Σ(⊙▽⊙"

卡住了.............



凯喵喵钓鱼记小剧场over-----------------------------

2333333为了把钓线拽下来,宝宝把鱼竿抱在胸前努力的举高,就举成了这个样子o(*≧▽≦)ツ  



钓鱼钓的快要睡着的凯喵喵终于坐不住了,开始上杆子捞233333事实证明,这种时刻不得闲,跟鱼打交道更加直接的方式比较适合王小盆友



第一杆!!!

没捞到..........旁边黑乎乎的小马哥表示。你加油哈( ̄▽ ̄") 



宝宝第二杆,

目标锁定

靠过去!!

哟西<( ̄ˇ ̄)/ 





宝宝炒鸡开心大喊一声“耶~~~”

脸上写满了你们快看我看我看我!!!!窝捞到了哈哈哈o(*≧▽≦)ツ  




中途鱼差点飞出去_(:3」∠)_8愧4飞鱼

宝宝有很努力稳住钓竿好吗!!!!!!but!!!!!!这么粗的杆子!!!!这么小的手!!!!连一圈都握不过来!!托么的为难宝宝哦!!(╯‵□′)╯︵┻━┻ 

23333工作人员也是很有想法了,立马甩了自己的钓竿去帮宝宝( ̄▽ ̄") 



话说这里渔灯一直打在宝宝身上!!!周围都是一片黑暗,显得宝宝整个人都像被阳光眷顾那样暖洋洋的,干净明亮的我心都化了呜呜呜




全程紧盯自己的鱼

鱼一上船,撒开爪子就跑23333333333

扑过去!!!!!真的!!!!是扑过去!!!!抓住自己的鱼,一边比大拇指一边念叨“超棒的好么,超棒的(´∇`)”

是的宝宝我造你超棒哒(*´▽`*)

两张图示连在一起的..........是的上一秒他的小爪子才离开捞杆,下一秒就充满爱意【大雾  的盯着这条飞鱼......................其实这天晚上,这条船上的任何一条鱼都比我强.........至少他们曾经辣么近.......辣么近........_(:_」∠)_




听到导演说“那里还有一只(鱼)游过去了!!”然后宝宝向我们充分的展示了,什么叫被鱼蒙蔽了眼睛的喵= =

完全无视了一麟杵在后面的杆子.................

就那么直愣愣的冲过去了.............

雄赳赳气昂昂...................



这俩也在休息23333

估计六个人里就你跟一麟两个人还在兴致勃勃的捞鱼了吧............

8对,你是喵= =



喵喵对鱼的欲望绝壁是无敌的_(:3」∠)_

小小的一只站在后面连脸都看不清!!!!but!!蹦来蹦去手脚并用的架势也是让我陶醉了好久_(:3」∠)_


千千也钓到鱿鱼惹QAQ

宝宝巴巴的看着千千手里那条鱿鱼QAQ


回过头表示!厚!我也要钓鱿鱼<( ̄ˇ ̄)/ 

欸?等等,这是个what ...........

宝宝,你拿的好像不是钓竿QAQ




上图宝宝应该是捞鱼捞累到了在休息,但是!看到千千也钓到鱿鱼了,不服输的劲头又上来了_(:_」∠)_虽然我捞了好多小飞鱼,但是不行!我也要鱿鱼!(ー`´ー) 

 不行了我要被船上的宝宝萌粗血了2333333333,老是下盘不稳的晃来晃去,船一动宝宝就左崴一下右崴一下,为了保持平衡整个人就以一根轴线扭来扭曲_(:3」∠)_,有朝一日我有钱了,我一定送你个船把你放在上面QAQ【滚!!! 


哦,还有永远无法忽视的屁屁(。•ˇ‸ˇ•。)


船另一边的一个人捞鱼失败,凯喵喵举起杆子就跑_(:3」∠)_就差没喊放着我来!!!!!!!

你造整个船上除了那俩导演就你最积极了么_(:3」∠)_

and,蓝衣小哥,我很是羡慕你得到了宝宝一个hug,虽然是个毛毛躁躁的hug,但是!.........我托么好羡慕啊呜呜呜(╯‵□′)╯︵┻━┻ 





233333333船老大也是很可爱了,用一口台湾那种炒鸡嗲的语调在说“好所飞鱼(´∇`)捞飞鱼(´∇`)捞(´∇`)!!!”



小队长的队员们表示晕乎乎晕乎乎,小队长你亢奋的过头了啊喂(╯‵□′)╯︵┻━┻

 其实宝宝没晕船这件事我还是很纠结的.......毕竟晃成了那个样子_(:_」∠)_ 而且从前面宝宝恶作剧骗导演自己难受,然后导演说,有药,你要不要吃就知道,宝宝其实是没吃药的.......没吃药,这话听着哪里不对=_=  




嘤嘤灯光好柔和,把亢奋的宝宝照的好温油欸(´∇`)




prprpr顺便,我终于造了这是宝宝自己的手( ̄▽ ̄") 




导演问,(捞的鱼)最大的你有多大,宝宝伸出小手一比:这么大!_(:3」∠)_



导演问最大的你有多大时,声音应该在宝宝背后偏镜头这宝宝义无反顾的比了个优弧_(:3」∠)_

还很执着的往那边想整个转过来( ̄▽ ̄") 

然后发现.........哦,我好像可以这么给你看耶(*´▽`*)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捞到一只很大很大的鱿鱼╭(╯^╰)╮“

宝宝你的好胜心23333心心念念的想要一条鱿鱼,多少天小飞鱼宝宝都觉得,不行!我要鱿鱼(ー`´ー)

 可是宝宝,鱿鱼在水下面.............._(:3」∠)_



哟西!!又一条飞鱼( ╯▽╰)  

but导演你淡定点............这集,导演从未露面......但他and她的声音无处不在.................




宝宝捞的第八条鱼!鱼,表示,厚!我也是已经捞到7条飞鱼的好手了好咩!!向第一次那样差点把鱼抖粗去的低级错误我怎么会犯(╯‵□′)╯︵┻━┻ 

手小怎么了!握不住杆子怎么了!窝已经发掘出了能让杆子不抖的方法了唉(´∇`)

看我!!!!


感觉那个p成路飞的图真的让我豁然开朗,我说怎么穿救生衣的宝宝怎么总有种熟悉感,原来是路飞(ー`´ー)

 

o(*≧▽≦)ツ  在把鱼放到桶里再把杆子顺过来的过程中凯喵喵摇摇晃晃的简直跟醉喵喵一样啊233333

我转



我再转



杆子怎么这么长啊QAQ都放不进桶里了啊喂(╯‵□′)╯︵┻━┻ 



快到桶上方了快到了快到了!欸卧槽ヾ(。`Д´。)后面又挡住了



千辛万苦............终于QAQ




导演此刻说这句话的声音略显沙哑.........明显刚刚喊的太激动了................( ̄▽ ̄") 



豪气干云的甩开捞杆大步走开!本喵喵可是捞到了8!!条飞鱼的喵喵呢╭(╯^╰)╮8!!!条!!


大叔你很抢镜...........


一直盯着自己的小爪子2333333333

484对它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那个”一共八条,耶~“的手势我很想接下来...............but宝宝实在是一个谜样的喵喵...........我只截到了一堆残影_(:3」∠)_


小盆友,你在干神魔(´∇`),你这样麻麻很想给你标一个红箭头哦




这位小盆友在旁边低着头嘟着脸把一个手环一样的东西揉吧揉吧揣兜里了,小盆友表示,捞完鱼好腥,我不要带╭(╯^╰)╮






嘤嘤嘤嘟着脸麻麻好想戳啊啊啊啊啊【滚!!!!!

话说小盆友你好喜欢帽子哦QAQ

你看人家都不戴QAQ

麻麻好想把你的帽子摘下了然后撸一把你软piapia的头毛哦QAQ




蓬松的头毛被帽子压住,结果尾巴哪里翘起来了o(*≧▽≦)ツ  好可爱



prprprpr(ˉ﹃ˉ)



妈蛋一舔起来就刹不住车了,,,,,,【因为你是颜狗_(:3」∠)_



”你钓了两条,然后千玺钓了三条“不说自己几条,接着转去问天宇兄弟钓了几条,然后balabala....然后宝宝总结战况”所以说你们一共是十条 对吧  那我们比你们多 ...........因为他钓了一条鱿鱼,千玺三条  我捞了8条  总共是12条“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看这里我要笑出神经病了,王小盆友就像一个捧着满满一盆8条鱼好想好想振臂高呼”厚!!!你们看!!!你们看窝!!!窝捞了8条欸(*´▽`*)你们夸夸人家啦!!!“但是又要时刻保持的大哥and队长的尊严,厚!我不能这个样子,但是,但是我捞了八条啊,你们怎么都不提啊喂(╯‵□′)╯︵┻━┻ 

于是王小盆友绕了好大一个弯,终于在结尾的时候说出了“我捞了8条(´∇`)”妈个鸡可爱的我要从床上滚下去啦!!!!!!(╯‵□′)╯︵┻━┻ 


 源少最后说,不要在意数量的时候,我以为宝宝会这样T^T或这样←_← 结果他是这样
....仍然在喜滋滋的想我捞了8条鱼............ 



------------------------------------这集终于QAQ,这是一条希望西皮慰问我的分割线------------------------------

第一次写这种不造是什么贴的贴,一开始只是一边看一边对着西皮碎碎念犯花痴,结果西皮让我整理发粗来_(:3」∠)_

就,大家一起来花痴嘛(´∇`)

ps:我真的没有那么勤快啦,二这么快出来时因为写了一半吊在那里我自己好难受,所以补药fo我啦,我除了花痴没有技能点的(*/ω\*)

评论(19)
热度(63)

© 小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