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萌萌哒小队长^-^ 所有人都要宠他哦(╯▽╰ )

偶像手记碎碎念(三)



*前半段跟后半段画风貌似不一样,谁让手记画风就这么变的QAQ

*当然不是今天晚上的手记我又不是神

*他怎么这么可爱

*依然好想摸头毛,对于这种发质手感深深的执念


那么我们开始吧

-----------------------------------------------------------------------------------------------------------------------------------------------------------

老师把枪放下了??那我也放下好了^-^ 



瞄一眼............

欸?你们都不放哦,那我还是拿着好了(。•ˇ‸ˇ•。)



PS:小火龙神烦,全程挡脸,你再喷火,你再喷火,再喷我烧了你个小火龙


大家都好严肃听老师讲,你在边上笑的好傻_(:3」∠)_

麻麻表示,每次做了跟别人不一样的事情之后,我也会笑出来,就是没宝宝你笑的好看.......




小火龙牌面罩...........你值得拥有_(:3」∠)_



老师又弯腰了,哦,那我也放下


老师你又站直了QAQ






嘤嘤嘤,又是我一个人不一样(。•ˇ‸ˇ•。)

所以你又笑好傻哦




啊呀,小尴尬,笑一笑,嘿嘿

哦,只有我一个人笑好像也蛮傻的.........




老师第三次弯腰

宝宝:恩,您弯,我看着就好눈_눈







610:一看就很重,这把枪

宝宝:我看看




老师:它现在这边,这边有一个安全钮,往右推就是上保险

宝宝就低着头,抿着嘴,在旁边,扣扣扣



扣扣扣的手莫名苏苏哒(´∇`)






战友们也看过来了:你在扣神魔 ⊙▽⊙




黑衣小盆友不小心走火,砰!!

蓝衣小盆友你笑的好开心2333333

对比下大家淡定的表情,宝宝你的笑点真的好低啊.........

"heihaha~"的笑声...

搞那么有磁性干嘛

不叫你宝宝了哦(。•ˇ‸ˇ•。)




2333333333又把自己笑的肩膀身体缩成一小团





话说你你你你还有你你们的帽子呢???

为什么只有最左边那个小盆友抱着帽子

而且

抱的好可爱(*´▽`*)




导演说:枪口朝上,开枪试试

一听到“开枪试试”宝宝你造你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吗_(:3」∠)_

不仅枪口朝上

连脸都朝上了_(:3」∠)_




这个枪好像真的蛮沉的

宝宝在一边

好酸,甩甩手



2333333千千看看宝宝手里的,又看看自己手里的,你在找不同咩(´∇`)


老师说,打到眼睛当然就会瞎掉啊,所以一定要小心

233333333

大家都笑了

终于跟大家笑点同步了

可是

你把头毛笑飞起来噜

23333333




真托么帅>////<

每次看到宝宝皱眉头啊什么的,我的抖M之魂就熊熊燃烧

特别想被宝宝凶一回(●′▽`●) 



诶嘿嘿,抓住一只小肉拳




小小只蹲在角落里

角落的圈圈里

抱着枪

........................

不好意思我想到了潇洒哥...............




宝宝从圈圈里跑到这个柱子后面,瞅着对方被千千打了一下就缩在后面的机会飞奔到千千旁边蹲下

话说你蹲下好小啊

话说你为啥老是这么蹲着

话说你腿真的好长啊





欸欸欸??不对啊

后面画面回放的时候是这样的

宝宝先冲过去,扫了他们几枪,转个背躲在板后面

然后千千跑到宝宝身边

可是这跟正片放的是反的啊

上面正片里是千千先跑到板子后面,宝宝再冲过去啊_(:3」∠)_【宝宝是穿白鞋的





看了好几遍

终于懂了

简粗的画风来一发

这样


这样

这样

这样

再这样

主页君直接把125接了起来,又把34放到回放里了

你托么逗我玩呢(╯‵□′)╯︵┻━┻ 


小盆友们都好认真

死了就真的躺地上不动了_(:3」∠)_


话说后面他们说的抢旗,我真的没听懂눈_눈



此刻只想安静的舔舔舔





从之前放出的视频就知道

宝宝其实早就到那里了

每次他们走台本的时候我就

>////<

莫名的有种羞耻感是怎么回事

>////<



宝宝你看到啥了Σ(⊙▽⊙"



这位大妈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

恩,印象...........



大娘说,怎么带,你跟着我的方式,先拿好

23333333

宝宝有时候真的有自己好独特的理解方式啊

大娘吧七彩带侧在身前展平

是想说

给你们展示下,就是我们平常跟人家说一个东西怎么用也会先展示下,尽管别人手里也有

然后宝宝好认真的也把七彩带学着大娘展示了下2333333


大娘:另外一条先放左手【然后大娘右手空空的,因为她只有一条눈_눈

所以宝宝下意识的就这么放了


小盆友放就好好放,不要这么可爱的看着别人_(:3」∠)_




大娘继续说,好,另外一条拿起来

23333333333

刚放下又拿起来,莫名想起来那个打真人CS的老师


全程表情懵懵的跟没睡醒一样(。•ˇ‸ˇ•。)


穿衣福利(´∇`)




感觉到了部落这里,全程是颜狗的天堂啊

本来V领锁骨我就

QAQ

这下好了

还加上一个七彩带

我就更

QAQ





七彩带好玩儿吗

玩的根本停不下来23333333333




我也截的跟本停不下来_(:3」∠)_



话说小盆友真的是小盆友啊

大娘在最边上说话

几个人都探出身子来看

可是脚还是在一条直线上

乖乖的排排站




真的美哭

我再舔一下_(:3」∠)_




宝宝被未入境的源哥哥拽的头发一颤

千哥哥笑眼旁观

QAQ




各种玩HIGH啊ಥ_ಥ

美的各种不像话

又那么美

又那么疯

截下来都糊了ಥ_ಥ










这样一隔

你们就是两个世界了_(:3」∠)_




玩疯起来就各种甩啊甩的使坏,看的我也是一脸满足颧骨高升啊(*´▽`*)



是有多喜欢这个七彩带

还在玩他_(:3」∠)_






笑点低还爱吐槽

吐槽完就你笑的最开心

这样一点都不高冷啦!!!




补药这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人家

每一帧都好好舔哦

>////<





看我

我又把自己拎起了惹(*´▽`*)





坐下来就小小只

又喜欢缩在那里

大娘问:然后这个呢,你们看过吗?

好乖的晃晃脑袋,眼睛盯着就离不开了

嘤嘤嘤




真的好乖啊




坐下来真的真的真的好小只(●′▽`●) 






宝宝用筷子好标准......

我用起来老是交叉_(:3」∠)_






卧槽

一不小心get了一个同款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出去吃饭,一桌子人,当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喜欢拿着筷子在自己面前那道菜比划来比划去

也不是真的碰到菜了

因为原本也没想着要夹

就是筷子喜欢做一副要夹菜的样子






闻猪肉香不香的时候

我觉得

你比较美味

QAQ



23333333333

你居然又去闻了第二遍




宝宝比了好大一个棒2333

你说棒就是棒!

靓仔说什么都是对的(๑و•̀ㅂ•́๑)و✧ 




你又开始鼓掌

又是那个鼓起来特别给力的方式...........




大娘:”那你多尝点“

宝宝:Σ(っ °Д °;)っ  




宝宝是真的不爱吃肥肉啊

QAQ

麻麻也不喜欢

但是我可以帮你吃

QAQ




先闻一闻



为了节目!拼了!(。•ˇ‸ˇ•。)







看到这里其实有点不忍心继续看了,后面的部分之前过了一遍,宝宝整个人都恹恹的,没有精神,再然后每次看到这里就停了,有点不忍心把,可是,可是宝宝生着病拍出来的东西我就这么略过的话,我会扇自己的,所以,我们继续吧



虽然不舒服

但是

还是

QAQ

好不合时宜的

舔了起来ಥ_ಥ






其实每次开头的部分走台本都挺明显的,小孩子毕竟演不像

不过这次发现小羊

好自然啊_(:3」∠)_

可能这段真的是临时加的





宝宝给羊喂奶这里真的

嘤嘤嘤

好暖


喜欢小羊吗,想送你一头(*´▽`*)



这条路宝宝的注意力一直被奇怪的东西带跑了

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边




最后一张图辣个寸头大哥!把你摄像机里的东西交出来我们还是盆友(╯‵□′)╯︵┻━┻ 


大家都转弯了还在看还在看!!

到底在看什么啊喂!!!





背着手猜拳什么的真是太可爱啦o(*≧▽≦)ツ  




后面辣个小包砸!

不要以为躲着麻麻就看不到了

笑成这个样子!

一站起来你就不笑了

还不给看哦╭(╯^╰)╮







没有想多说的话

如果可以

我想穿越过去,给你一个拥抱和一杯热牛奶





宝宝真的炒鸡认真炒鸡专注的在画这只karry啊

认真起来

杀伤力

QAQ

Max





我这个猪...........

其实宝宝我是属猪的

你愿意收了我么(*´▽`*)


【我这个猪........那个,牛!】这句话讲的真的.............苏爆了!!!!

可能是因为生病精神不好

整个人散发出这种慵懒的感觉

我还怎么叫你宝宝_(:3」∠)_


话说这只karry真的

好萌好萌啊

宝宝你画的真的

很萌

我说真的

因为第一眼看到

被萌到了_(:3」∠)_





【因为他是我的】

【因为他是我的】

【因为他是我的】

【因为他是我的】

QAQ



---------------------这是一条希望喜欢宝宝大家都不要心塞惹的分割线-----------------------------------------




这几天很多事,但宝宝还是宝宝,他还是那么优秀,

他还是那么值得爱啊


 能当宝宝的小胖蟹,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33)

© 小咩 | Powered by LOFTER